最近去了几次北山湾,发现北山湾海滨浴场居然没有更衣室。几千名泳客只能选择在公厕,汽车里,甚至在大众广庭之下换泳衣。这和汕头文明城市和旅游城市是极不相称的。原来这地方有更衣室和淋浴间,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关停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切实把这事管起来。汕头本来浴场就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