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手机版e京网>社区>汕头结婚网

结婚才不到四个月就被疯狂催生,老妈有n个理由让我生生生,救命啊!

狮子座的女神经
狮子座的女神经
2018-05-30 20:501.5万 阅读 | 评论 5
免责声明: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所引发的异议及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涉侵权联系本站处理。

  2月14号办完婚礼,距离现在也不过3、4个月,美好的婚姻生活刚刚开启,不跟父母住,近一年不打算要小孩,想想两个人结婚先玩一年,感觉挺不错,还有点小期待!知道会被催生,没想到会催的这么快!!!


  结完婚一个月后就开始催生!!每次电话视频联系都会被催,各种理由,关键催生的不是婆婆,是自己老妈,还好婆婆没说话每次跟老妈讲理由,她都有n个理由让我生生生,真的是欲哭无泪o(╥﹏╥)o


  以下总结我妈催生所给出的理由(原话不是这个,哈哈哈哈哈,用我的话总结)

  1.结婚了就应该要孩子了!

  2.我不想上班了,我要去给你带孩子!

  3.你再不生我就老了,我老了就没力气给你带孩子了!所以你要趁着我年轻有力气你赶紧生

  4.你婆婆想抱孙子了!

  5.你老公年纪大了

  6.你年纪大了(我才95年,我很大吗?)

  7.我同事都说你得生娃了

  8.你再不生孩子你婆婆会着急的,你结婚就要给人家先生个孩子(我看急的是你吧,急的三观快没了,因为中间还说了句让我很生气的话就不说了)

  9.现在经常避孕以后要生不出来怎么办(what?)

  10............欢迎大家来一起吐槽你们都是怎么被催生的


点赞打赏
全部只看楼主
笑死在论坛
笑死在论坛
1楼|2018-05-30 20:53
不想生too~刚开始还反驳,现在就随她说,反正怀不怀我说了算
周末宅在家
周末宅在家
2楼|2018-05-30 20:53
同感啊!我一个37岁的女人在备二胎,累!
手表定律
手表定律
3楼|2018-05-30 20:54
有人带孩不生,早生完早脱困
手中一只烟
手中一只烟
4楼|2018-05-30 20:56
偷偷告诉你,绝对是你婆婆叫你妈妈催的。当年我也是这样的,我妈一个星期电话催一次,回家就更别说。那个时候我想的跟你一样,我妈咋回事啊,后来才知道是婆婆让我妈说的。婆婆自己不好意思,自己老妈催催又没关系。
马太效应
马太效应
5楼|2018-05-31 15:36
虽然我还没结婚,但是催生跟催婚一样惨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或者登录超时,请点此登录后再参与发表。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