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手机版

失“宠”的日子~~

阅读数:13954  回复数:43  
只读楼主回复 | 倒序排列2012-01-24 15:16     楼主
青姑娘
声明:e京网作为信息分享平台,用户所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同时因用户发布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及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涉侵权请与本站联系举报,将配合处理。
更多

社区图秀

更多

社区热门

  • 2012-02-14 21:04      31楼

    请问“鄙”是啥意思?~

    0 0
  • 2012-02-16 23:22      32楼
          Tiger,还记得你的自由是如何逐步升级的吗?那是去年的夏天,南国的酷暑使爸爸中招了,感冒发烧还畏寒,卧室不敢开空调,妈妈只好在电脑房打地铺开空调。等妈妈熄灯躺下的一刻,你竟然开心得绕着妈妈的地铺打转,一会儿舔舔妈妈的脚丫,一会儿又劈头盖脸的来个法式热吻,兴奋得迟迟不肯躺下。我知道,你是无法确信,妈妈竟然和你趟在同一地平面了,呵呵。等到你终于确认,妈妈会在地铺一直睡时,终于选了个紧挨着妈妈枕边的位置,趴下踏实的睡觉了。妈妈知道,只要挨着我,你就会很安心很踏实很幸福的。妈妈多么希望,你就这么一直幸福下去,一辈子~~
    0 0
  • 2012-02-16 23:24      33楼
    石螺谜就有“鄙”嘿~~回复:@*石螺
  • 2012-02-19 22:49      34楼

    到今天为止,Tiger走失一个月整了,依然没有任何消息~~我只能一遍一遍的回到过去……

          第二天晚上,我回卧室准备休息,刚一躺下,Tiger就急急的用前爪趴到床沿边上,呜呜呜的诉说着不满和委屈,还满眼的哀怨。我一愣,才想起,他应该是赖上了和妈妈一起睡觉了,不高兴我撇下他独自上床,呵呵。心一软,就把他抱上来,放在床尾,他喜出望外,在床上打滚翻腾,轮流用左右两边的脸磨蹭着被面,嘴里还咿哩哇啦哼哼哈哈的发出一连串的声音,估计,唯有这样,才能表达他的开心和幸福吧。自此,Tiger被“宠”上了床。往往,俺刚走进卧室在梳妆台前做护肤功课的时候,他已经先跃上床去,进行他的睡前开心即兴歌舞演绎~~

    0 0
  • 2012-02-22 00:18      35楼
    自从把Tiger宠上了床,每晚睡觉前,都有一段嬉戏的时光……只要我走进卧室在妆台前做护肤功课,Tiger必定先跳上床去,或左右翻滚,或卧倒后抓耳挠腮,嘴里总是哼哈有声的欢快嘟囔着。有时,我故意逗他,挠他胳肢窝,他干脆就四脚朝天做享受状,还歪着脖子斜睨着滴溜溜的眼睛瞅着你,让你恨不得抱起来亲一口。而每当晨起时光,我自己还披头散发,却要先抱起他去梳理毛发,以防打结。Tiger几乎成了家里的老大,凡事,都要先考虑他。偶尔周末去周边游玩,也得考虑能否带上他,从不舍得丢下他独自去玩。

    [Modified By 青姑娘 On 2012-2-25 0:39:58]
    0 0
  • 2012-02-24 14:01      36楼
    唉,狗狗他娘,别再催人泪下了,行行好!
  • 2012-02-25 01:20      37楼
         Tiger,还记得2010年8月的一天,我们带你去陈公岩溯溪么?那是你第一次出远门哩。一路上,你兴奋得不安分,一会儿趴车窗玻璃上向外观望;一会儿又窜到前面的座位上嗅嗅这个,闻闻那个,车里的每一位同行伙伴都令你好奇。等快到目的地的时候,你却趴妈妈腿上歇息了。
        到达陈公岩,你开始兴奋的小跑,只是,没跑出一段,总要回头看看妈妈是否跟着。到了略微陡峭的岩石地带,你显出了敏捷的身手,爬得比几位老驴还快。溯溪的路上,有几个小水潭有点深,妈妈必修沿着边上蹚水过去,你却无师自通地游了过去,引来驴友们的阵阵欢叫。只是,山里的水特别的凉,一上岸,你就冷得浑身发抖。幸亏妈妈多带了一件纯棉T恤,赶紧把你包起来,吸干水分。好在夏日的阳光够热烈,很快,你就晒干了。野炊的时候,你也开荤了,除了专门给你带的狗粮,你还美美的吃到了新鲜的牛肉呢。
         Tiger,快点回家吧,你爱吃的零食,你心爱的玩具,妈妈都给你留着,等你回来,等你再和妈妈一起去郊游,去享受我们的快乐时光。快回家吧,Tiger~~
    0 0
  • 2012-03-05 00:00      38楼
    尽管明白,很多东西,都要靠缘分的。只是,从感情上,实在是无法接受,我和Tiger的缘分就只有两年。好多天不敢为Tiger码字,就是因为,哪怕是特别的忙碌,只要一念闪过,我依然有泪盈眶、咽喉哽咽。上帝,我相信,Tiger的到来,不是偶然,而是有神的美意。那么,他的走失,又是要我学会什么样的功课呢?
    0 0
  • 2012-03-09 23:20      39楼
    Tiger,你知道么?嫲嫲今晚因为听到附近有狗狗吠的声音有点像你,竟然一个楼梯一个楼梯的去找,期待奇迹的出现,可惜,依然失望而归~~
  • 2012-03-11 23:06      40楼
    Tiger仔仔,嫲嫲听说,走失的狗狗哪怕去到很爱他的新主人家里,都会很不安和害怕还会流眼泪的,嫲嫲听了心如刀绞啊~~
    0 0
  • 2012-03-14 22:35      41楼
    别的狗狗怎么那么幸运啊,走失几天就能找到。Tiger,你现在到底在哪里啊?揪心呐~~
    0 0
  • 2012-03-18 22:55      42楼
    Tiger,前天嫲嫲收到一位好心的姐姐电话,告知嫲嫲某个地方有红色的贵宾狗狗。嫲嫲冒雨就去了,可惜,店家还没开门。昨天,嫲嫲又过去,临近该店,心跳得砰砰的响~~遗憾的是,四只贵宾,木有一只是你。嫲嫲有点失望,可是,看着活泼可爱的小狗狗,嫲嫲心里还是有点温暖:不断有好心的热心的人给嫲嫲提供信息,嫲嫲一定会坚持下去,继续等待、寻找,决不放弃!
  • 2012-03-22 22:48      43楼

    Tiger,你走失已经俩月有余,毛发一定长长了,就不知,你的新主人是否有给你修剪。你的品相不错,修剪好了,你会更帅气更可爱呢。嫲嫲依然无时不刻的挂念着你,楼下周围你做过“记号”的每颗树,都会引起嫲嫲的无限思念~~

    回想从不接受养宠物,到和你相处的两年间,真是学了不少功课呢。如何喂养不说,单是与你的朝夕相处,让嫲嫲的心变得更加的柔软了,看见小猫小狗,哪怕是巨型犬、猛犬,嫲嫲的眼光变得温柔,更懂得去爱护动物、保护动物了;看到被遗弃的小狗,嫲嫲会给它们带狗粮,悲悯之心更重了。而这些,都是你带给嫲嫲的成长哦。谢谢你,Tiger!

    0 0
本帖已被锁定,不允许对本帖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