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手机版e京网>社区>汕头蓝天义工在线

欢喜.............

梦想家
梦想家
2005-02-23 18:311929 阅读 | 评论 17
免责声明: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所引发的异议及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涉侵权联系本站处理。
昨晚参加e京迎元宵篝火灯会,意外收获由热心人士捐献的慈善捐款一千三百元
整,以于当晚移交给老肖了.

感谢E京ID:天山神龙、草原以及恒泽广告的陈总的爱心奉献.当晚共收得慈善捐款一千
三百元整.

感谢牛站及尚格酒廊的热心支持及蓝天五组的颜会GG的为此事而奔忙.

死老肖,你丫的赔我精神损失!!!

有谁见过一个肥壮的老男人穿着件睡衣突然一声不吭的出现在你身后,而且是手机声响
起的时候!!!!!!!!!!(那时候我刚到他家楼下,掏出电话打他手机)

靠~~~~~~~~~~~~~~


[Modified By 梦想家 On 2005-2-23 19:40:24]

点赞打赏
全部只看楼主
一心二叶
一心二叶
1楼|2005-02-23 18:51

欢喜欢喜,感谢所有的热心人士,我们会把款项用到实处。。。

百无一用
百无一用
2楼|2005-02-23 22:43
海哩兴~~
偷听男孩心
偷听男孩心
3楼|2005-02-24 12:31
肖叔叔~~~~~~~~你这样做不对
你应该穿白色的衣服~~~~~~
ktty
ktty
4楼|2005-02-24 15:42
穿白色衣服也不好,应该不穿衣服才最理想
偷听男孩心
偷听男孩心
5楼|2005-02-24 18:52
楼上怎么能这样狠心啊
昨晚太冷了
我们不能冻到肖叔叔嘛
肖宋明
肖宋明
6楼|2005-02-24 20:47
靠!以为我不会上来看帖啊!
肖宋明
肖宋明
7楼|2005-02-24 20:52
KTTY,你……你……你真的好毒………………………………
ktty
ktty
8楼|2005-02-24 22:14
冤枉啊!!俺只是提个建议而已啊
琦琦怪怪
琦琦怪怪
9楼|2005-02-24 22:54
大家文明点文明点
龙乘雷
龙乘雷
10楼|2005-02-25 00:50
老肖=午夜凶灵?
菩提小春
菩提小春
11楼|2005-02-25 00:55

很抱歉!本文已经被作者删除。

ktty
ktty
12楼|2005-02-25 03:21
欢喜...........
百无一用
百无一用
13楼|2005-02-25 11:54
顶~~(11楼的帖)
偷听男孩心
偷听男孩心
14楼|2005-02-25 12:33
顶阿楼上的
ktty
ktty
15楼|2005-03-18 07:43
好贴怎么可以不顶?
开心小吉
开心小吉
16楼|2005-03-18 17:28
好贴!!
远st
远st
17楼|2005-03-18 23:50
肖叔叔?他只是肖哥啦。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或者登录超时,请点此登录后再参与发表。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