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手机版e京网>社区>雨景轩

激情七月,雨景心情日记

axlwang
axlwang
2006-07-03 02:011.2万 阅读 | 评论 43
免责声明: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所引发的异议及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涉侵权联系本站处理。
大家一起来记录盛夏的果实。。。
点赞打赏
全部只看楼主
艾爻乂
艾爻乂
1楼|2006-07-03 09:07

翻找到2004年自己在ChinaRen上的两条留言。。 整整两年之后 历史重演。。。

留给英格兰人的就只能是两个字 “宿命”吗?



没有你在身旁的日子。。我依然这样 一个人睇波。

水如天
水如天
2楼|2006-07-04 22:29
这次小贝真有负他的名声,虽然这么说,但在他下场的那一刻,心中充满了同情。。。。。。
ぁSweety
ぁSweety
3楼|2006-07-04 22:44
从河源签证回来了,辞职,报到,复习,考试......

现在脑子里装了满满的东西。

今天下午到达汕头后,直接往公司奔去,赶着辞职,全部同事都显得有些落寞,我也不例外,毕竟这半个年头以来,为公司许多工作付出了许多的心血,每件事情都是在自己辛苦的努力工作下完成的,就这么离开了......

企划今天找了我几次,记了手机,开玩笑说要给他介绍一个美女护士,呵呵。

天下无不散筵席,走吧,尽管不舍......

百分百氧气
百分百氧气
4楼|2006-07-05 00:47
来到上海的第二次失落,想起了汕头的E京,阅读的过程差点忘了身处何方!

喝了一杯绿茶,我想我的第三次失落不会在七月了!

[Modified By 百分百氧气 On 2006-7-5 0:46:26]

艾爻乂
艾爻乂
5楼|2006-07-05 06:13
球进啦!球进啦!比赛结束啦!意大利队获得了胜利!伟大的意大利!意大利万岁!格罗索立功啦!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罗索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悠久的光荣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这个胜利属于意大利,属于卡纳瓦罗,属于布冯,属于马尔蒂尼,属于所有热爱意大利足球的人! ……

嗯。。还有皮耶罗!耶~~~

好在老黄没有来 不然他又得‘疯’了 ……


伟大的意大利!意大利万岁!啦啦啦啦啦~~~

[Modified By 艾爻乂 On 2006-7-5 6:26:20]

艾爻乂
艾爻乂
6楼|2006-07-05 09:52
从昨天起就把老黄的这段经典嘶吼设做了手机铃声。。每次电话一响起就惊吓死一堆人 啊哈哈哈~~
没想到这段子在今天清晨又完完全全可以套进了那场比赛 哇哈哈~~~ 看来这个钤声还可以用多几天了!
ぁSweety
ぁSweety
7楼|2006-07-05 19:32
辞职了,今天上医院报到了,科室所有新同事看见我都还挺热情,一个新的工作环境,在这里,要赔上我几十年的青春,从今天开始,我的生活除了工作,还有令我厌烦的读书学习,不断的读书,不断的进修,才能使自己的荷包不断的充饱起来。

今天应该是个喜悦的日子,可我却怎么也欢喜不起来,公司的同事都没了往日的激情,我的离去,在他们而言,不是件好事,以后没人搞怪让他们大笑,也没人给他们剥削和折磨,更没有人给他们煮菊花水。

下班收拾东西的时候,我,却不经意的,掉下了泪......

ぁSweety
ぁSweety
8楼|2006-07-06 19:03
第一天到医院上班了,早早上山领制服,遇上一场雨,搭着急救车下的山。

忙了一天,工作的8个半小时里,我连一句话都没说,时刻保持着微笑,回家的时候,才猛然觉得怎么自己成了个呆瓜。

我想之前的同事们了,特别是蜜猪,今天他们给我打了个电话,领导在电话那头给我加油鼓劲,企划说找个时间要请P酒,每个人对我的关心,都让我觉得温暖,这半年来,我的努力没白费,换来的,是他们给予我的关心,还有某一个人给我爱护。

谢谢了......

艾爻乂
艾爻乂
9楼|2006-07-06 20:46
讨厌的C罗 死罗!


法国人可以开葡萄酒了 野~~

jeffhugh
jeffhugh
10楼|2006-07-07 15:19
好热的天气,来到了一个自己还算喜欢的城市

果实
果实
11楼|2006-07-07 15:35
两年了,在这里两年了,一直没有勇气离开,是不是害怕自己找不到像这种安稳的工作了呢??呵呵..
昨天一个人去沃尔马,发现,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去大商场走走那是发泄的好地方,虽然很多东西都是过眼的云烟,但已满足了.
呵呵,真是奇迹,某人居然也会给我一些意想不到的快乐..
艾爻乂
艾爻乂
12楼|2006-07-08 03:31
2006 7月7日。

想起去年在这儿发的一篇《.......7月7日........》。
时光一晃就过一年。把文章点出来重温。。看到一半。。关了。
日子叮叮噹噹地过着。。而心情似乎却没有多大的改变。看着当时的心情,而今也依然感觉仍旧陷在那里。
别说去年。。就连那年一个人深夜看欧洲杯与今看世界杯的心情也是一样的。
猛然就把窗口给关了。为什么总是要回头去看过去。。过不去过去。
不可以再回头看。想想今天。或者望望明天。


7月7日 2006年。
今天是个好日子。这一天12:00之前心情还算愉悦。
一个家族几家人借着祝寿的名义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说说笑笑 吃饱喝足 各自散去。

。。。


这就是2006年的7月7日。

[Modified By 艾爻乂 On 2006-7-8 8:45:32]

艾爻乂
艾爻乂
13楼|2006-07-08 03:37
06.07.08  有一些事情值得记下。但记在心里就好。

或许时间退去 记忆会模糊 但又如何?忘记了的时候就让他去吧 很多事情是不必记一世人的。

记下这个日子就好。 06.07.08.

果实
果实
14楼|2006-07-08 11:29
又是星期六了...
好多个周末我们都在一起...
ぁSweety
ぁSweety
15楼|2006-07-09 18:45
两天的时间,终于把四科科目考完,终于放假了,接下来的时间就该复习职称考的了,读书读书,上半辈子都在读书,就为了生活充裕些。
艾爻乂
艾爻乂
16楼|2006-07-09 20:57
GOODBAY FIGO!
艾爻乂
艾爻乂
17楼|2006-07-09 21:43

艾爻乂
艾爻乂
18楼|2006-07-10 08:44

伟大的意大利!意大利万岁!格罗索 格罗索 又是格罗索!

果实
果实
19楼|2006-07-11 10:23
相信我的努力不会白费的,只要慢慢来,一定可以到达成功的那一天的..
jeffhugh
jeffhugh
20楼|2006-07-11 19:08
刚刚理了发

感觉空气还是如往常那么清新

也许江边的露水能洗涤这俗世的尘埃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或者登录超时,请点此登录后再参与发表。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