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手机版e京网>社区>静居

三点一刻(纯灌水)

会爬的猪
会爬的猪
2005-05-14 03:137215 阅读 | 评论 16
免责声明: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所引发的异议及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涉侵权联系本站处理。
从来不觉得清醒是可怕的
直到今晚
没有睡意也是一种罪
我只害怕,明天人会不会非常疲倦
更害怕明天晚上是否又很清醒
正如昨晚与今天

翻来覆去又打开电脑爬上来

失眠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夜里
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改改林志玄的歌,哼哼两句恶心自己,也许会有睡意也不定

天还有很久才白
静,如静居一般
灌水灌水,灌水而已

点赞打赏
全部只看楼主
yql
yql
1楼|2005-05-16 09:31
失眠是一件很烦的事,当睡时睡不着,不当睡时又困得要命!
呵呵~~~还好有静居让你发泄发泄哦~~~
飞言菲语
飞言菲语
2楼|2005-06-07 15:32
从来就不懂享受睡着的安乐
直到昨夜
没有思想负担 美美睡了一觉
我不知道 不知道在我睡着时有多少人牵挂着我
但是美美睡着的我 无梦

2234
2234
3楼|2005-06-08 01:30
我牵挂着你~~:)
织秋
织秋
4楼|2005-06-09 15:05
又差不多3点1刻了
飞言菲语
飞言菲语
5楼|2005-06-09 15:11
此三点一刻不比那三点一刻
呵呵

这个好过点 那个好思点

2234
2234
6楼|2005-06-10 01:54
三点一刻还得再过一个多小时,没办法等了,好困啊~
yunguo
yunguo
7楼|2005-06-10 01:55
继续等待,一天中最安静的时刻,只是雨又忽然的下了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
8楼|2005-06-10 12:42
夜里就开始下雨了吗
yql
yql
9楼|2005-06-11 21:02
零时十分和三点一刻有什么内在的联系吗?
为何某人会将此连在一起做文章呢?
不懂??
2234
2234
10楼|2005-07-30 02:23
两点一刻,累了、困了、倦了,是到了该去休息的时候了,今晚,雨声将陪伴着
我进入梦乡~
yql
yql
11楼|2005-07-30 17:29
怎么老是熬夜呢?对身体不好的哦!
会爬的猪
会爬的猪
12楼|2006-01-01 19:30
从失眠到失醒,好久没有上静居了。。。
yql
yql
13楼|2006-01-03 17:18
QQ都不见你上,在忙些什么呀?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
14楼|2006-01-03 22:12
猪最忙啦。。。理解

还有祝福

yql
yql
15楼|2006-01-05 13:17
????
不明白!
会爬的猪
会爬的猪
16楼|2017-06-22 10:38

试试挖尸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或者登录超时,请点此登录后再参与发表。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