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手机版e京网>社区>●乒乓天地●

一篇让你笑的牙都掉光的文章 !!!

枫叶(孤单的叶子)
枫叶(孤单的叶子)
2006-01-11 17:511287 阅读 | 评论 10
免责声明: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所引发的异议及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涉侵权联系本站处理。
自从宿舍里装上电话,我们就变成了“君子”——君子动口不动手,当然更懒得动腿,有什么事宁可花点电话费,也不愿出门走动走动。

  我们屋有个小伙儿叫李雷,暑假找了份工作,在一家网站做程序员。昨天他上班去了,有人打电话找他,我接的。


  我说李雷不在,对方问他回老家了吗?我说没有,对方说:“那你告诉他,我是他同学,你让他回来给我打个电话吧,电话号码是××××。”我拿笔记了下来(后来我才知道,其实那是斜对过宿舍的电话,跟我们不太熟)。

  晚上李雷回来,我跟他说了电话的事,他说大概是高中同学打来的吧,于是就按那个电话回了过去。

  李雷是陕西人,电话一通他就问:“请问你们这儿有陕西的吗?”

  接电话的人说:“我们这儿没有,我们对门倒是有一个,你等会儿啊,我给你喊……”

  马上,就听到楼道里大喊:“李雷,过来接电话,你老乡!”

  李雷愣了一下,跟我们屋老三说,我过去接个电话,这儿你帮我盯着,如果通了,就说我一会儿就回来。

  李雷过去了,老三拿起电话。没过几秒钟,里面就传出“喂,喂”的声音,老三马上说:“他出去了,你等一下啊!”然后推开门就喊:“李雷,这个电话通了,赶快回来。”

  李雷在那边等了会儿,见没反应就挂了,回屋从老三手里接过电话,只能听到挂断后的“嘟嘟”声。“奇怪!”他郁闷地说:“怎么都没人接呢?”

  然后他拿起记号码的纸条,再次拨通那个号码:“你们这儿有陕西的吗……”

点赞打赏
全部只看楼主
sthsj
sthsj
1楼|2006-01-11 19:43
笑是好笑!顶一下
顺流.逆流
顺流.逆流
2楼|2006-01-11 20:17
笑是笑了,但牙没掉光~O~
小企鹅A
小企鹅A
3楼|2006-01-11 21:41
呵呵~~
欢乐英雄小意思
欢乐英雄小意思
4楼|2006-01-11 23:32
呵呵
阿米
阿米
5楼|2006-01-12 00:40
哈哈
我1你
我1你
6楼|2006-01-12 08:14
楼主,牙不会掉,快来多一个笑话看可能会掉
dgqimao
dgqimao
7楼|2006-01-12 09:00
xming~
xming~
8楼|2006-01-13 22:56
嗯,看来我的牙齿还挺牢固的
zhtgd
zhtgd
9楼|2006-01-13 23:01
......有点无聊!
我1你
我1你
10楼|2006-01-14 08:20
又顶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或者登录超时,请点此登录后再参与发表。  忘记密码?